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第三党支部第一、第二党小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7                               来源:

按照教育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召开期间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7月1日下午,中心第三党支部第一、第二党小组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们热血沸腾,深深地感受到如今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今天是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感到十分的幸福和自豪,衷心的祝愿我们伟大的共产党永葆青春活力。

在新征程上,我们将坚定不移的传承和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以伟大的建党精神滋养自己、激励自己,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纯洁性。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力以赴做好校园规划建设相关工作,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的新业绩。

(通讯员 吉欣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