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视剧《跨过鸭绿江》

发布时间:2021-04-26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向纵深,4月23日,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集中收看了爱国主义教育电视剧《跨过鸭绿江》。

“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保和平,卫祖国,就是保家乡……”这首《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曾回荡在鸭绿江两岸。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是中国人民站起来后屹立于世界东方的宣言书,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重要里程碑,充分展示了中国人民不畏强暴的钢铁意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大家边看边讨论,并表示红色影视作品对于党史学习具有独特的价值和作用,要在学习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模范为标杆,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英勇无畏的民族精神,不断开拓工作新局面。

第一党支部书记葛佑勇同志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全面发力,要通过“跟着影视学党史”等一系列灵活创新的方式助力党史学习教育,及时记录总结学习的所思、所想、所感,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力度、广度和深度,将学习感悟转化为工作行动,将学习成效体现到工作实效上,学党史、见行动,争做岗位一把手、争创党员先锋岗。

                               (通讯员 丁珂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