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第四党支部:集体述学坚守初心 学思党史践行使命

发布时间:2021-07-07                               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根据中心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整体安排,4月22日至23日,中心第四党支部开展了系列党史学习教育“述学”暨年轻干部党史学习活动。



22日,支部各党小组创新学习方式开展党史文献诵读会,组织党员群众领诵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内容。系统掌握我们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深刻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

23日,第四党支部召开了支部(扩大)会议,全体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述学”活动,党员代表结合学习资料中伟人思想和实际工作生活中感悟,分享交流述学。同时,支部党员群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清华大学、厦门大学、闽江学院考察和贺信中的重要讲话及中央领导对全国职业教育大会重要指示。大家以熟读百年党史这部最厚重的教科书为契机,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指明产教融合模式创新、新型大学顶层设计、职教园区规划等事业前进方向,奋力开启新时代高质量教育建设新征程。

(通讯员  王子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