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第二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 “学史明理 行稳致远”7月党小组会

发布时间:2021-07-30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29日,中心第二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以“学史明理 行稳致远”为主题开展专题学习和研讨。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解放战争篇“两个务必 进京赶考”,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召开党的七届二中全会的历史背景、意义和相关事件。并就近期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以下简称“双减”文件)开展深入研究,系统学习“双减”文件系列解读文章以及《北京市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预收费管理办法(试行)》。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教育的决策部署,深入学习“双减”等一系列政策文件,围绕“减轻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开展决策研究及相关业务工作,研究各地典型案例和经验,为教育事业改革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 刘艳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