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农校对接研究院筹备会

发布时间:2016-09-14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入推进农校对接工作,构建新型伙食原材料供应体系,9月12日下午,中心组织召开了农校对接研究院筹备会。中心主任陈锋、副主任邬国强,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文忠、副会长兼秘书长黎玖高,中央民族大学副校长石亚洲,北京交通大学校长助理郑广天,临沂大学党委副书记谢亚非以及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清华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有关专家出席会议。中心顾问朱宝铜主持会议。

  陈锋主任指出,成立农校对接研究院要重点关注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明确研究院的定位和发展方向,做好临沂大学试点工作,逐步形成可推广的运行模式;二是要尽快制定标准,用标准去规范和引导市场,可以率先研究制定农校对接绿色生产基地标准;三是要梳理总结现有的适用于农校对接生产基地的技术,确保实现安全生产与绿色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筹备农校对接研究院可能遇到的问题、解决措施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为尽早成立农校对接研究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郝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