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开展2016年秋季长走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12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增强中心员工健身意识,提高中心员工身体素质,推进中心健康和谐文化建设,中心工会于9月10日组织全体员工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展了主题为“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的2016年秋季长走健身活动。

 

  上午8点30分,30余名中心员工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门集合,中心工会主席葛佑勇作简要的动员讲话,鼓励大家积极参与、重在坚持。随后,中心员工围绕森林公园步行近6公里,大家意气风发,相互帮助、彼此竞争,最后全部顺利完成长走任务。

  通过此次长走健身活动,中心员工锻炼了身体,激扬了斗志,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运动和进取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中心的事业发展中。

  (责任编辑:常柔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