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第二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2月党小组会

发布时间:2022-02-22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2月18日,中心第二党支部第一小组召开2月党小组会议。会议围绕《教育部2022年工作要点》《中小学法治副校长聘任与管理办法》《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评估指南》《关于开展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任期结束综合督导评估工作的意见》等文件进行集体学习。集体学习后,党小组成员共同研究讨论了党支部2022年度学习计划和个人专题学习计划。

大家纷纷表示,2022年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我们党将要召开二十大,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一是坚持系统学习,认真梳理党中央和国家近年来印发的重要教育政策;二是结合区域教育规划等业务工作的开展,分工协作梳理政策要点及评价指标;三是做到深入思考、联系实际,不断加强政策领悟力,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技能和工作本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 潘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