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团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1                               来源:教育部

6月16日下午,中心团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中心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易辉明同志出席。

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全体团员干部审议并通过了上届团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第二届团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和选举办法。大会在监票人、计票人和全体团员的全程监督下,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新一届团支部委员。

易辉明同志对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提出了工作要求,要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精神,按照“党建带团建”的工作方针,在中心党总支的带领下,落实教育部机关团委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加强团的自身建设,团结、带领和服务中心广大团员青年,为中心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教育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通讯员 李栋 潘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