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金秋健步行 奋进新征程 中心工会开展2023年秋季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0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丰富中心党员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倡导和践行健康的生活方式,9月28日,中心工会以“金秋健步行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开展2023年秋季健步走活动。中心副主任王长树,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易辉明参加此次活动。

9月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秋高气爽,云淡风轻。大家一边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激情活力,享受着运动的快乐;一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欣赏沿途的风景。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阔步前行,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

此次活动不仅使大家健强了体魄,放松了身心,同时也加强了沟通,增强了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工作和生活,为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通讯员 吉欣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