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举行2024年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4-02-04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砥砺奋进开新局 真抓实干谱新篇。

2月1日,中心举办了2024年新春茶话会。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邬国强(主持工作),中心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易辉明以及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退休干部、原主任李平受邀参加。

 

邬国强在致辞中表示,在过去的2023年里,中心大平台在教育战线的影响力逐渐扩大,中心优秀的业务骨干和青年学者在大舞台上快速成长,中心每位员工为中心大家庭积蓄蓬勃力量。下一步,要积极践行新发展格局,转变新发展模式,在团队中共享发展成果,在拼搏中为教育强国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李平对过去一年里中心取得的好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大家要抓好时机丰富提高自己,祝愿中心样样好、事事顺、步步高。

 

此次活动以“荣誉 责任 梦想”为主题。大家在暖场视频中回望2023,开局2024。伴随着激昂的锣鼓音乐,以经典的舞龙表演、八段锦开场的《龙腾盛世》让大家感受着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我的未来不是梦》诉说着对美好未来的畅想,气定神闲的《八百标兵奔北坡》绕口令串烧伶牙俐齿,《敬业阵线联盟》唱出了中心为教育高质量发展奉献的决心,诙谐调侃的朗诵《我爱上班》展现了中心团结一心的工作氛围,以柔美舞蹈和深情款款的歌声开场的《金风玉露》搭配三只“手足无措”的青蛙令大家捧腹,再次点燃了全场火爆的气氛,惟妙惟肖的表演、别出心裁的手势舞《龙飞凤舞》赢得了阵阵掌声,舞蹈《科目三》尽情释放着青春与活力。期间,还穿插了奇趣横生的《emoji猜猜猜》《一心二用》《抢凳子》等经典游戏以及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活动还为本命年的员工送上了温馨的节日祝福。

 

在甲辰龙年到来之际,中心全体职工载欢聚一堂,共话中心发展。活动全程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激情四射、气氛热烈。此次活动营造了欢乐祥和、轻松愉快、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充分展现了广大干部职工顽强进取、自强不息的工作定力以及积极向上、奋斗有我的生活状态,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幸福感、获得感,坚定了为建设教育强国而努力奋斗的信心。

(通讯员 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