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与教育部发展规划司联合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6-04-25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加强与业务指导司局的沟通,增进相互了解,4月22日,中心与教育部发展规划司联合举办趣味运动会,60余名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趣味运动会开始前,中心主任陈锋对发展规划司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发展规划司对中心工作多支持、多指导,建议加强双方互动,争取今后更多地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和工作交流。发展规划司副司长刘昌亚表示,发展规划司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心工作,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心的联系和沟通,更好地共同完成部党组交办的工作。

  下午两点,趣味运动会在北京交通大学东侧体育场正式开始,比赛项目包括网球掷准、托球跑、定点投篮、足球射门等。大家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积极参与各项比赛,力争取得好成绩,赛场上矫健的身影与激情的欢呼相融会,汇聚成一道道亮丽的运动风景线。

  为了进一步提升身心素质和能力,在拓展培训师的指导下,全体人员分为四组进行了“限时记数字”等团队拓展竞赛活动。大家全情投入,团队协同合作,圆满完成了拓展任务,在拓展活动中切实领悟了团队精神的深刻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和协同创新意识,还进一步增进了了解,密切了联系,为大家相互配合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吴晖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