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举行第四期应用型课程建设大课堂课程和专业遴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2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4月16-17日,第四期应用型课程建设大课堂课程和专业遴选活动在齐齐哈尔工程学院举行。应用型课程建设联盟主席、教育部职业教育中心研究所研究员姜大源,齐齐哈尔工程学院院长、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兼职教授曹勇安,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培训部主任王文槿等专家作主题报告,并进行课程评价与指导。

  来自国内53所院校的300余名领导和教师参加活动,共有研究生、本科、高职、中职各层次的25所院校的课程和专业参加遴选。此次评选出的部分课程和专业将参加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与应用型课程建设联盟共同举办的第四期应用型课程建设大课堂优秀课程和专业评审。

  经过分组说课与专家评审,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的《汽车综合故障诊断》等10门课程获得课程组一等奖,河北传媒学院编导专业等7个专业获得专业组一等奖。

  (责任编辑:乔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