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第三期地方高校转型发展
第三期地方高校转型发展专题研讨班学员顺利报到

发布时间:2015-11-24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11月23日,第三期地方高校转型发展专题研讨班学员报到工作有序展开,来自29个省(区、市)的百余位地方高校主要领导干部顺利完成报到,即将开始为期一周的研讨学习。

  本期研讨班是根据教育部《全国教育系统干部培训规划(2013-2017年)》精神,按照教育部人事司关于地方高校转型发展专题研讨班2015年度招生工作安排,受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委托,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

  研讨班将围绕贯彻落实《关于引导部分地方普通高校向应用型转变的指导意见》,探讨地方高校转型发展战略和若干重大问题,有针对性地开设多场专题报告、案例教学及分组讨论学习,为推动地方本科高校转型提供有价值的理论辅导、政策咨询和经验交流服务。

(责任编辑:王小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