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 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武汉商学院:产教融合促进基地“三位一体”服务提升

发布时间:2016-10-28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10月27日,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专家段哲民、龚瑾玲一行赴武汉商学院进行入校评估。

  武汉商学院校长李作清表示,学校将利用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促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行业应用“三位一体”服务提升。武汉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实施与进展情况,表示目前已经成立了由校长牵头的基地建设领导小组和校企共同组建的“中兴学院”建设领导小组,项目运营得到了基本保障。

  专家组认为,基地建设环境优美,设备硬件到位,机制保障有力,希望学校与企业在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混编、实践教学方式、学生职业管理等方面加强交流融合,先行先试,稳步推进项目建设,使基地在学校乃至区域内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尹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