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高等学校后勤改革 > 高等学校 后勤改革
中心副主任邬国强一行赴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新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6-07-28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7月27日,中心副主任邬国强一行赴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新校区调研绿色校园和智慧校园建设情况。中心办公室副主任葛佑勇、投资与建设处副处长王真龙、后勤改革组负责人王晴,中国矿业大学后勤处副处长王国勇,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工程师柳松,北京化工大学校长助理、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总指挥李新军,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副主任范凡、尹平、兰万里,新校区招标采购办公室副主任李建华等参加调研。

  北京化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尹平汇报了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新校区建设情况以及绿色校园、智慧校园规划建设情况。中心副主任邬国强介绍了中心在绿色校园建设和基本建设培训等方面的工作,指出各学校在建设中应当加强交流,互相学习,更好地落实绿色校园与智慧校园建设。

  与会人员围绕绿色校园、智慧校园建设过程中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对节能监管平台建设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景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