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高等学校后勤改革 > 高等学校 后勤改革
中心副主任邬国强赴哈尔滨市进行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16-05-23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5月20-21日,中心副主任邬国强一行赴哈尔滨市就绿色校园建设和学校基本建设进行实地调研。

 

  邬国强副主任一行参加了黑龙江省教育厅举行的座谈会。黑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晓岚介绍了黑龙江省绿色校园建设和学校基本建设工作的相关情况,邬国强副主任根据情况介绍提出了具体建议,并介绍了中心近期在绿色校园建设和基本建设培训方面的工作情况。中心投资与建设处副处长王真龙、后勤负责人王晴,黑龙江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杨臣、学校后勤服务中心主任许庆禄等参加座谈会。

  随后,邬国强副主任一行实地调研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和哈尔滨工程大学,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就绿色校园建设听取学校的意见和建议。此次实地调研得到了两所学校的高度重视,哈尔滨工业大学党委书记王树全、哈尔滨工程大学党委书记谷焕民分别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郝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