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高等学校后勤改革 > 高等学校 后勤改革
2016全国中小学后勤设备及用品博览会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6-03-17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3月15日,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正式印发《关于举办2016全国中小学后勤设备及用品博览会的预通知》,将于2016年12月28日至30日,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举办全国中小学后勤设备及用品博览会。

  本届博览会是针对中小学后勤系统开展的第一次大型展览展示活动,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中小学后勤分会联合举办。博览会将集中展示中小学后勤生活保障、教育教学、绿色校园、智慧校园为主的相关设施设备。同时,博览会期间还将举办学术论坛、后勤成果展、校服文化展、知识竞赛等活动。预计本次博览会规模将达到1500人。

  目前,本次博览会的招商及相关活动已正式启动,并全力进入具体筹备阶段。

  (责任编辑:王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