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域教育、学校规划建设 > 区域教育、 学校规划建设
中心副主任邬国强一行赴复旦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16-09-2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9月20日上午,中心副主任邬国强、投资与建设处副处长王真龙一行赴复旦大学调研。复旦大学副校长许征、江湾校区管委会主任李高平、基建处处长吉青克、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宓詠等参加调研。

  许征介绍了复旦大学江湾校区规划建设的基本情况,表示江湾校区物质学科楼群等工程项目建成后,将大力提升学校学科内涵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促进科研创新平台建设和交叉学科集成创新,助力上海科创中心建设,进一步加强高校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邬国强一行实地调研了复旦大学化学楼、物理科研楼、环境科学楼、实验室等在建工程项目,就绿色建筑节能节水节材应用技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邬国强表示,复旦大学校区建设的规范化、科学化、信息化、精细化管理成效显著,对于高校基建项目管理的高效运行和创新发展具有积极的借鉴作用。

  (责任编辑:景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