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域教育、学校规划建设 > 区域教育、 学校规划建设
中心副主任邬国强一行赴上海外国语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16-09-23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9月21日上午,中心副主任邬国强一行赴上海外国语大学调研。上海外国语大学副校长周承、基本建设处处长毕昆鹏等参加调研。

  周承介绍了上海外国语大学现有用地、用房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十二五”期间校园建设成果和“十三五”期间拟建项目相关情况。周承表示,希望与中心在学校校园建设规划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邬国强一行实地调研了综合楼、逸夫会堂、图书馆、健身中心、旧楼改造等项目的建设与使用情况。邬国强表示,上海外国语大学在学校基本建设管理的制度规范、信息公开、文明校园、和谐校园等方面成效显著,中心将充分发挥平台和资源优势,在校园建设规划编制等方面给予支持。邬国强还对学校“十三五”期间新项目可行性研究申报、两校区校园整体规划、项目科学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景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