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域教育、学校规划建设 > 区域教育、 学校规划建设
中心副主任邬国强一行赴北京邮电大学沙河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6-09-30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9月29日下午,中心副主任邬国强、投资与建设处副处长王真龙、后勤改革组负责人王晴一行赴北京邮电大学沙河校区进行调研。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李杰、基建处处长尹涛、后勤处处长王常军、沙河校区管委会主任任雄飞等参加调研。

  尹涛介绍了沙河校区建设整体规划、阶段性实施情况以及“十三五”规划拟建项目。任雄飞、王常军分别介绍了校区管理模式、后勤服务保障管理等方面工作。

  邬国强一行实地调研了沙河校区一期已建成学生公寓、食堂及活动中心综合楼、教学实验综合楼等项目,重点考察了教学实验综合楼虚拟仿真实验室、同声传译实验室。

  邬国强表示,绿色校园是校园规划建设的目标,学校要力争在绿色环保、智慧化管理等方面实现跨越式发展。中心将发挥校园规划设计智库的作用,为绿色校园建设提供大力支持,推动学校绿色校园规划建设、节能改造向更高层次发展。

  (责任编辑:景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