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域教育、学校规划建设 > 区域教育、 学校规划建设
中心副主任邬国强一行调研中国海洋大学鱼山校区

发布时间:2016-10-13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10月12日上午,中心副主任邬国强一行赴中国海洋大学鱼山校区进行调研。中国海洋大学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处长于利等参加调研。

  于利介绍了中国海洋大学三校区办学格局、鱼山校区整体规划布局等情况。邬国强一行考察了中国海洋大学的学生公寓楼、食堂以及被列为青岛市重点保护文物的富有德式建筑特色的院系教学楼。

  邬国强肯定了中国海洋大学在校区基本建设、校内文物保护、百年老建筑维护等方面所作的工作。邬国强表示,中国海洋大学应在保持自身特色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智慧校园和绿色校园建设,加强鱼山校区基建项目管理的高效运行和创新发展,让老校区焕发新的生机。

  (责任编辑:景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