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团支部开展“高举团旗跟党走 学团章、学讲话、戴团徽”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6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5月25日上午中心团支部开展“高举团旗跟党走学团章、学讲话、戴团徽”活动,中心副主任陈建荣、办公室副主任葛佑勇及中心团员青年参加会议,团支部组织委员蔡晓旭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讲话》及《团章》主要内容节选,宣读了中心《团员先锋岗位创建实施方案》。随后,全体参会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

中心副主任陈建荣进行了发言并向大家提出了七点希望,要求大家要做党的纲领拥护者;要做伟大旗帜的追随者;要做先进思想文化的引领者;要做党和青年朋友的联络者;要做国家经济建设的突击者;要做全国各族青年团结的维护者;要做国家主权的捍卫者。陈副主任对中心团支部设立团员先锋岗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每一位团员青年都要争做一名合格的团员,希望争取早日跨入党组织的大门,中心团支部要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艰苦奋斗、创新创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  李理  蔡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