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陈锋寄语全体青年职工:
勇于担当,团结协作,争做“四个合格”先锋

发布时间:2017-05-04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五四青年节,中心主任陈锋寄语全体青年职工:

“祝中心全体青年职工节日快乐。你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争做“四个合格”先锋。青年干部是中心的生力军,中心的未来在你们身上,在创新创业的征程中,希望你们弘扬和传承中心的“四种精神”,不断增强团队精神,强化集体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不断增强争先创优意识,敢于担当,勇挑重担,为中心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当天下午,在中心“青春献教育,成才在岗位”五四座谈会上,陈锋向中心青年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强调,青年人要坚持学习,勇于担当,团结协作,争做“四个合格”的先锋。一要端正态度,加快适应中心发展步伐,坚持全方位多角度学习。二要勇于担当,敢于承受工作压力,争取更大发展空间。三是发挥优势,团结协作,为中心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座谈会上,中心青年员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岗位成才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主动,发挥优势,努力创造更大业绩,为中心创新创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通讯员  王怡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