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举办”共建国际教育产业城“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6-05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6月2日下午,中心与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办“共建国际教育产业城”座谈会,就共建国际教育产业城,实现平台对平台创新合作等相关事宜展开深入探讨。

陈锋在会上表示,中心将大力支持国际教育产业城建设。随着科学技术的变化,学校基本建设、教育现代化装备、学校后勤管理等新的技术都在随之变化,因此,搭建平台要以教育现代装备为核心,实现承载教育改革和创新的功能,把新的技术成果展示在装备产业。下一步,要把新的教育思想和教育理念融合进来。同时,陈锋强调,做好平台,格局要大,思路要广,在具体落地项目上要追求细节。

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旻、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际生产资料市场总经理傅春晗等参加座谈。

(通讯员  郝乐  张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