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第二党小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3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7月28日,中心第二党小组联合中国教育智库网开展 “不忘初心跟党走,凝心聚力谱新篇”纪念建党96周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部分党员到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学习,了解辛亥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历史,现场开展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革命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参观过程中,党员群众畅谈感受和体会。

下午,团队建设拓展训练由“破冰起航”开始,围绕着团队文化建设,全体人员完成了“蛟龙出海”、“超音速”、“挑战极限”等项目。通过团建活动增加了彼此之间的信任和感情,对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的集体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

本次活动以党建带团建,进一步提高团队的政治觉悟,激发团队协同创新的战斗力。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努力践行“两学一做”的具体要求,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崭新的思想面貌和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  郭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