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8-11                               来源:j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8月9日下午,中心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研讨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中心党支部陈锋书记主持。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把握历史大势,着眼长远发展,回应时代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是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体现,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得到进一步的丰富和发展。

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弘扬中心“四种精神”,从我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爱岗敬业、踏实工作,以一流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  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