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我学十九大”组织生活会:争做教育创新发展生力军

发布时间:2017-10-23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10月20日上午,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我学十九大”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十九大”新思想、新提法、新论断、新举措,结合中心实施教育创新工程的全面部署和推进新时代教育变革的总体规划,立足岗位,深入畅谈。

党支部成员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振奋人心,是党带领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纲领性文件。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为不断提升中国教育的质量做出贡献,为实现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为实现建成世界一流人才大国、教育大国而努力奋斗,争做教育创新发展生力军。

党支部书记刘志敏同志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支部党员要全面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深刻理解新时代的新判断、新理论,特别是教育领域的体现,把握总书记提出的发展战略,以及在教育领域的落地和对接;要认清“新时代、新定位、新立足点”三个方位,做到知行合一;要深刻理解服务国家总方略、服务教育改革的系统战略、服务中心创新工程的“三重”战略连锁;要争做创新发展的生力军,开拓创新,艰苦奋斗,在“做”和“干”中贯彻“十九大”精神要求。


(通讯员 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