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团员青年学习十九大报告:打铁还须自身硬

发布时间:2017-10-23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10月20日上午,中心工会、团支部组织召开团员、青年学习十九大报告组织生活会。中心全体团员、青年一起畅谈收看后的深切感想和初步学习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首要政治任务,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继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开创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作为团员青年,更应该感恩时代给予的广阔平台,但同时倍感责任重大。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打铁还须自身硬,作为青年一代,更要加强学习,勇于实践,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创新能力,打造一支学习型团队。

陈建荣副主任作总结发言。他说,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中心每一个团员、青年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应该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主动谋划,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重点工作为统领,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创新事业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中心的事业发展贡献青春的智慧和力量!

(通讯员  闫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