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组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感受成绩 鼓舞奋进

发布时间:2017-10-24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10月16日至20日,中心党总支部组织所属5个党支部共95名党员干部职工赴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一张张真实的照片、一件件震撼人心的实物、一次次身临其境的互动体验,全面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每一件展品都蕴含着中国力量、鼓舞着每个人的心!在第五展区的第3单元,同志们驻足教育事业的成就展,“中国教育迈进世界中上行列”几个鲜红的大字映入眼帘,一张张图表、一排排上扬的指数展现了中国教育五年来的伟大成就,彰显了党和政府对教育的重视与关爱,凝聚了每一个教育人的汗水和希望。所有参观的同志都被这激动人心的展览所鼓舞,久久驻足,感慨万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创新,拼搏奋进,为教育改革创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员  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