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使命,永立创新潮头:第四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9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根据《教育部直属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中心党总支部关于在2019年学习整训期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通知》要求,8月8日下午,中心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职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纪检委员进一步传达了《关于在主题教育工作中结合有关案例通报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党的十八大以来教育部直属系统典型案例汇编》(节选)。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发扬党的自我革命精神,常反思、常总结,不断找差距、强学习、补短板,将自身锻造成本领过硬的教育创新先锋。

第四党支部书记强调,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最鲜明的品格。要把党的自我革命精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一是要强化理论学习,学习党的科学理论把握发展大势,学习党的初心使命树立正确价值观,革新不良风气提高思想境界,对照群众需求持续成长创新。二是要坚持以党建为脐带构筑创新共同体,促进大联合、大团结,不断提升党建业务融合发展新境界。三是要在实践中推进自我革命,攻坚克难、勇攀高峰,不断开辟事业发展新境界,永立创新潮头。

                       (通讯员 徐梦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