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次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3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根据《教育部直属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中心党总支部关于在2019年学习整训期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通知》要求,8月21日,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次专题学习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职工集体深入学习了孙春兰同志有关批示和讲话精神、陈宝生部长在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上的总结讲话、《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进一步激励教育部直属系统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传达了《关于印发<直属单位“四项整顿”工作方案>的通知》《教育部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等重要意见,要求全体党员职工根据部党组和中心党总支工作部署,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聚焦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做好“四项整顿”工作。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部党组关于“四项整顿”决策部署精神,学懂弄通整顿的目标要求、整顿标准,统一思想认识,按工作内容和要求把每项工作做实。通过“四项整顿”,提升自身理论水平,锤炼党性修养,增强规范管理、提高业务能力,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争做“三个表率、一个模范”。

会上,还讨论研究了在党支部内划分党小组事宜。

(通讯员 郭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