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第三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3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计划》要求,8月22日,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邬国强带领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职工赴利亚德集团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职工首先参观了利亚德集团展示中心,通过体验4K观影、VR模拟、AR沉浸式全景仿真演播、智慧教室等内容,进一步深入了解了LED显示屏、虚拟现实交互技术的发展情况,深切感受到利亚德人满怀实业报国之心、践行社会责任,奋勇拼搏实现提升人类视听享受的伟大理想。该集团“以技术研发为根、产品创新为本”的企业文化,曾为2008奥运、国庆、重大国事活动、联合国等提供近千次国内外重大项目之视效服务。

随后,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职工与利亚德集团相关负责人就“全国校园电影院线”、智慧校园建设等内容开展了座谈交流。

中心党总支副书记邬国强同志表示,利亚德集团满怀实业报国之心、践行社会责任,通过创新与开拓实现了我国LED显示屏的快速发展。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牢记党员的身份,牢记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积极学习和弘扬开拓创新、奋勇拼搏的精神,为实现教育现代化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第三党支部党员职工纷纷表示,各项领先的视听体验带来了强烈的震撼感,大家深刻体会到了科技进步带来的伟大变革,也为国家的快速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接下来,我们要牢记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工作,坚守初心和使命,集成企业的先进技术与资源,为学校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为建设教育强国贡献力量。 


(通讯员 李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