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08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11月6日,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重点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的主要内容、《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中心实际,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支部书记表示,一是结合中心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提高中心制度建设水平和管理能力,加快实施以产品为核心的经营战略,统筹做好年底前各项工作。认真按照中心的统一部署要求,精心部署安排,把全会精神纳入各党小组的理论学习的必学内容中,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研讨;二是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结合中心的工作特点,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的思路,做好统计与监测、未来学校研究、规划与战略、中小学生学业负担监测等工作;三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深入理解,认真思考,汲取养分。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把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针对当前中心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等实际状况,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更要改革创新,力争更好更快的完成工作任务。

会上,支部书记还带领着大家认真学习了宝生部长在“教育部直属机关狠抓落实工作交流座谈会”上的讲话,要求大家集中精力再奋进再攻坚再落实,用心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用心向基层学习,坚持目标导向,全面系统梳理各项工作完成情况,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通讯员  郭韶华  陈一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