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发扬斗争精神 增强斗争本领 中心年轻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二学习小组开展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23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10月22日,中心年轻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二学习小组开展学习交流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此次学习采用线上自学与线下集体学习相结合模式展开。线上,小组通过在微信群推送电子版学习材料展开自学。线下,小组召开集中学习会,结合之前学习心得和自身工作展开交流,并在会后撰写心得体会。此次线上线下的即时、互动、共享学习模式,营造了积极热烈的学习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年轻干部,要具备“纤毫物欲不相侵”的斗争意识,把握正确斗争方向,初心不忘,使命必达。要锤炼“千磨万击还坚韧”的斗争品格,勇于担当,攻坚克难。要发扬“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斗争精神,勤勉努力,尽职尽责,争当教育改革创新的排头兵,创造新时代青年干部的应有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通讯员 郭韶华 谢文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