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找差距 谈整改 抓落实 第四党支部召开专题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8-29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根据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和教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按照中心党总支部统一部署和《第四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8月28日下午,第四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找差距、谈整改、抓落实。

会上,支部书记带头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逐项进行自我检视,查摆自身不足,深入剖析问题,聚焦问题原因,制定整改计划。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分别进行检查自身问题,严肃开展自我检视,查摆问题一针见血,不放过任何思想上、业务上的问题,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预期效果。 

支部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强调,每名党员同志都要进行深刻自我检视,聚焦差距不足,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践行初心和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  张景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