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检视问题,征集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19-08-28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根据教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好机关司局和直属单位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按照中心党总支部工作部署和《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8月26日下午,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班子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自我检视问题,广泛征求对中心领导班子和支部班子的意见和建议。中心党总支部副书记陈建荣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支部书记葛佑勇同志带头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结合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内容,从理论学习、思想建设、能力建设等六个方面深入开展自我剖析、检视问题。支部纪检兼青年委员冯帅同志和组织兼宣传委员谢鑫同志分别汇报自身检视发现的问题。在征集对中心领导班子及陈建荣同志意见建议环节,全体党员同志从深入贯彻理论学习、创新开拓工作思路、优化干部队伍建设、关怀职工身心健康等方面向中心领导班子和陈建荣同志积极提出意见建议。陈建荣同志对所提问题均表示接受,鼓励同志们进一步提出意见建议,并深刻开展自我剖析和检视。他表示,通过此次党员大会,为开好接下来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自己将进一步分析问题的深层原因,找短板、查不足。 

最后,葛佑勇同志作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动员,要求每名党员同志对自身要深刻查找问题,对同志要直奔主题提意见,对中心领导班子要多提意见、提好意见,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收获实效。

(通讯员 张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