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常温经典 砥砺前行 第三党支部开展“员工能力提升工程”——理论知识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7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支部全面整顿活动,根据《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计划》,8月23日,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了 “员工能力提升工程”——理论知识学习活动,学习并分享了《毛泽东选集》中的经典名篇。

会上,支部党员同志结合部门业务和工作实际,分享了《毛泽东选集》中《改造我们的学习》《中国红色政权发生和存在的原因》《共产党员在民族战争中的模范作用》《纪念白求恩》《反对本本主义》《矛盾论》等经典名篇的阅读心得和体会。

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邬国强对每位党员同志的分享一一作了点评,对本次活动取得的效果表示充分认可。他表示,经典名篇的价值和力量,在于它们总能给人启发、让人受益、令人鼓舞。读经典就是学历史、学政治、学胸怀和学方法,他要求支部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仍要常温经典,要沉下心去读,带着感情去读,充满敬意去读,希望支部继续开展相关活动,坚持将“学思想”和“读经典”有效结合,认真筹划、精心组织,力争触及党员的灵魂和思想,让党员同志在“读经典”中不忘初心,在“学思想”中牢记使命,打造一个永葆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支部。

据悉,第三党支部自今年1月份起持续开展的“员工能力提升工程”活动,包含业务能力、理论能力、实践能力、管理能力四项内容,本次活动系理论能力提升部分,旨在进一步提升员工专业能力和业务水平,打造“奋进支部”。

会议还邀请中心办公室新闻宣传组的同志进行了摄影技巧知识分享。

 

(通讯员 汪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