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6中国留学论坛“应用型高校的国际化合作、发展与创新”分论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28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各有关院校:

  为贯彻落实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加快实施教育现代化国际合作工程,推动地方普通高校向应用型转变,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会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联合举办2016中国留学论坛“应用型高校的国际化合作、发展与创新”分论坛,针对中国新常态下经济发展以及“一带一路”战略对国际化人才的需求,探讨高校适应经济全球化和一体化发展趋势,借鉴国外成功经验,创建高水平应用型高校的发展道路与合作模式。

  一、主要内容

  探讨应用型高校如何适应经济、文化、科技全球化的发展趋势,如何实现高校的国际化,以及如何走出一条有自身特色的办学道路;通过论坛搭建广泛沟通的平台,深化合作内涵,实现优质资源的整合与共享。

  二、时间和地点

  会议时间:2016年5月5日14:00-17:00,13:30签到。

  会议地点: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一号宴会厅。

  三、相关说明

  本次论坛不收取会议费,参会代表交通、食宿等费用由派员单位承担。

  各院校参会代表限报1名,请于2016年4月29日前将会议回执电子版发至中心邮箱(电子版会议回执可登陆中心官网:www.csdp.moe.edu.cn下载)。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煜,010-51684772,18611662368

  邮  箱:csdpgh@moe.edu.cn

 

  附件1:“应用型高校的国际化合作、发展与创新”分论坛议程

  附件2:“应用型高校的国际化合作、发展与创新”分论坛回执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2016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