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开展“幸福工程”,爱心捐款给贫困母亲

发布时间:2020-02-28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教育部机关人口与计划生育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捐款活动的通知》要求,中心工会于5月13日组织召开了“母亲节暨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活动日”捐款仪式。工会主席、工会组织委员及各工会小组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仪式。

中心工会高度重视此次捐款活动,通过加强宣传和舆论引导,合理组织、广泛动员。各工会小组纷纷响应号召,在小组内部自行组织爱心捐款活动,本着“自主自愿”原则,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全体职工及借调同志积极响应,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幸福工程”奉献爱心,伸出援助之手。

通过此次活动,中心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了党和国家的扶贫方针、政策,这种共同关心、共同参与、共同支持扶贫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将有效推进精准扶贫。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继续继承和弘扬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凝心聚力,勇于奉献,以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通讯员 蔡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