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壮阔七十年 奋进新时代
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 “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20-02-28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按照教育部直属机关党委、中心党总支部工作部署,为进一步深入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11月29日,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职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北京展览馆观看“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本次成就展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由“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构成,以新中国成立以来的时间为主线,充分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带领同志们全方位回顾了新中国走过的峥嵘岁月,全身心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奋发图强、艰苦奋斗取得的光辉成就。

壮阔七十年,奋进新时代。观展后,广大党员、职工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高举旗帜,团结一致,锐意进取,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服务教育改革创新的自觉行动,以饱满的热情与昂扬的斗志践行初心使命,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懈奋斗。

(通讯员 蔡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