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第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小组会

发布时间:2020-05-06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根据中心第一党支部2020年第三次党员大会审议通过的《第一党支部2020年党小组调整方案》,第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完成优化设置后,于4月27日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小组会。会上,党小组组员结合《第一党支部“党小组+”活动考评细则》讨论修订《第二党小组2020年工作台账》,为完成优化设置后的党小组2020年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会议讨论研究了2020年度“我是岗位一把手”活动,明确了每位党小组组员都要积极参与“我是岗位一把手”活动,精心设计演讲主题和内容,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王夷周、高凯旋、谢鑫同志分别汇报了党小组课题研究工作进展情况。

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葛佑勇同志表示,党小组课题研究工作必须要把问题课题化、课题成果化、成果制度化、制度实践化、实践规范化、个人专家化的“六化模式”落到实处,以党建促业务,真正提高每位同志研究能力和工作能力。

中心党总支部副书记陈建荣同志表示,党小组是支部的组成部分,是在党支部领导下对党员进行管理的一种组织形式,必须要扎实完成各项任务,以党建促进业务、以业务支持党建,在党支部的领导下,以自己的细致认真的工作来实现党支部的决议,保证党支部各项任务的完成。

会议还根据《中心第一党支部及所辖部门推优评优工作办法(试行)》评选出了2020年第一期“党员先锋岗”流动红旗推荐人员。

 (通讯员  王夷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