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2020全国两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6-08                               来源:中心党总支部

特殊之年担起非常之责
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2020全国两会”专题学习会

6月5日下午,中心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主题党会,专题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

“2020年全国两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本次专题学习会上,第一党小组全体干部职工重点学习了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关于教育做出的重要部署,全国人大常委会、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关于教育的内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有关内容。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深入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思想上再统一,学习上再深入,贯彻上再坚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不竭动力,在特殊之年担起非常之责,为服务教育创新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通讯员 常柔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