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第二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2020年第三次党小组会暨“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2                               来源:

6月19日,中心第二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2020年第三次党小组会暨“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国务院关于落实《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部门分工的意见等。

会上,党员、职工结合学习材料及近期各项业务工作积极分享学习体会,交流学习成果。大家表示,要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等平台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在学习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智指出,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党小组要引导党员干部加强对自我思想上的认识,要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弄清楚我们应该怎么去做,怎么样去传承这份革命奋斗精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同时,还要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深刻认识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的本质内涵,发扬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勇担历史重任。

会议还联合第二党小组共同组织开展了主题党课活动。第二党小组关欣同志、第一党小组郭韶华同志分别以《中国教育统计制度方法的发展与改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中国改革开放永不停步》为主题带领大家回顾改革开放史的光辉历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再做新贡献。

(通讯员 郭韶华 潘安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