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党总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0-07-09                               来源:中心党总支部

2020年7月7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肯定他们到边疆基层工作的选择,对广大高校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作为对口支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协调领导小组组长单位,中心迅速组织传达学习重要回信精神,7月9日上午,中心党总支部书记、主任陈锋主持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重要回信精神。

会上,陈锋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相关同志介绍了中心协调组织对口支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建设工作情况,与会同志畅谈学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的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让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一致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站在党和国家的政治高度,全力以赴做好对口支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各项工作,服务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和国家能源安全战略。

陈锋表示,在高校毕业季,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肯定他们到边疆基层工作的选择,对广大高校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体现了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高校毕业生的亲切关怀,为我们服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特别是做好对口支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建设提供了科学指南、增添了强大动力。中心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总书记重要回信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进一步凝聚起对口支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建设的强大合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做好对口支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建设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落实对口支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和相关直属高校,进一步做好对口支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建设各项工作。二要以对口支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建设为范例,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党组决策部署和分管部领导指示要求,加强顶层设计,凝聚帮扶合力,全力以赴做好中心负责的各项教育扶贫工作,坚决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三要自觉落实国家发展战略,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积极推进知识成果产出转化体系建设和以产品为核心的战略转型,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努力服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

 

(通讯员  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