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凝心聚力抓党建 砥砺奋进谋新篇——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聚焦“认识上找差距、工作上找短板、措施上找弱项、落实上找问题、安全上找盲点”的五找要求,做好第四党支部2021年工作计划,12月24日,第四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志敏主持。

会上,大家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7场专题座谈会讲话精神相结合,深刻领会全会作出的重要论断、重要表述、重要举措,深刻把握教育的时代使命、发展方向和工作要求。与会党员从深化党建理论研究,策划专题化标志性活动,完善党建激励与考核制度等维度对2021年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第四党支部书记刘志敏表示,一是要尽快补短板,做到严实细清,重实干、出实效,凸显量化指标;二是要强化创新,充分发挥以党建为引领的大联合;三是要充分发挥每一位党员的引领带头作用,将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成果转化为每一位党员的成长进步,更好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以更加扎实的奋斗为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员 张维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