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第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12-03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经中心党总支部批复同意,按照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12月1日,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中心党总支部副书记陈建荣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葛佑勇同志主持。

会上,葛佑勇同志首先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全面总结了第一党支部在党员管理、组织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工作建议。

全体党员审议通过了《中心第一党支部工作报告》《中心第一党支部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及《中心第一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严格按照支部换届选举议程,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实行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开展,经过投票计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葛佑勇同志当选新一届党支部书记。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际,中心第一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强化支部组织建设,服务中心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第一党支部将以全会精神为总指针,积极推进中心知识成果产出转化体系建设和以产品为核心的战略转型,更好服务建成教育强国、实现教育现代化。                                

 

 (通讯员 张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