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6-09-26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9月23日,中心党支部书记陈锋主持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以“讲道德、有品行”为主要内容,进行了第三次专题学习讨论。中心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四有好教师”以及在北京市八一学校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重要内容。

  陈锋书记指出,全体党员要以集中学习为重要节点,不断提高自我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广度和深度,近期的重点任务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好干部的“五条要求”并逐条对照改进,学习并践行陈宝生部长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四个合格”的要求。陈锋书记强调,中心全体人员特别是老同志要时刻不忘学习和进步,将政治学习与业务学习相结合,不断提高思想境界和工作能力,推动中心事业依靠学习走向未来。 

  (责任编辑:冯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