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传达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专项检查教育部机关巡视整改情况反馈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6-09-19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9月19日中午,按照教育部直属机关党委要求,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陈锋同志主持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了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专项检查教育部机关巡视整改情况反馈会议精神,并就中心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工作部署。中心副主任邬国强、党支部委员、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陈锋主任传达了邓修明同志在巡视整改专项检查反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部领导对教育部抓好巡视整改、巩固深化巡视成效的工作要求;通报了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第一专项检查组关于对教育部机关党组织巡视整改专项检查情况的反馈意见。

  陈锋主任要求,中心党支部要认真领会落实会议精神,对照问题清单、任务情况、责任清单和完成时限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同时,要将党支部建设与中心各项改革事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及专项检查整改落实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担起中心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责任编辑:冯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