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坚立德树人初心 担为党育人使命
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集体述学

发布时间:2021-05-27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按照中心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5月24日,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集中“述学”。

与会同志围绕“循脉而行,守立德树人初心”主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摘编(2020年版)》节选、习近平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十四五”时期教育强国推进工程实施方案》等内容。

在“述学”环节,全体党员热烈交流学习体会和落实举措。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之日起,就把发展教育作为一项战略性工作。一百年里,我国教育事业在党的领导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教育规模不断扩大,层次与质量不断提升。我们要认真总结党领导我国教育事业发展的宝贵经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提出的“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的重要论断,进一步把“两个大计”转化为历史自觉和责任担当,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学习教育始终,努力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积极的贡献。

(通讯员  景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