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学校绿色发展研究基金2016年度(第一期)项目于9月24日完成课题申报

发布时间:2016-09-27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按照《关于启动学校绿色发展研究基金2016年度(第一期)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规建中心函〔2016〕21号)工作安排,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于8月30日发布了2016年度(第一期)课题研究项目,9月24日00:00完成了申报工作。

  课题研究项目自发布以来,得到了高校及相关科研机构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截止9月24日,共收到来自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清华大学建筑设计院、天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等研究机构以及南开大学、同济大学等高校申报的340个课题项目。

  下一步,学校绿色发展研究基金课题组将严格按照《学校绿色发展研究基金章程》《学校绿色发展研究基金项目评审专家工作管理办法》,对课题项目进行网评和会议评审,评审结果将于2016年10月30日之前在中心官网及中心微信公布。各课题项目申请人可在中国教育智库网“绿色发展研究基金项目申报系统”中查询结果。

  (责任编辑:郝乐)